close

 

 

 

 

一般女生應該是不太喜歡吃便當,除了大多便當太油膩之外,口味也較重

今天分享的是我少數喜歡的便當店家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覺得算是口味較清淡、吃完不會覺得很油膩的便當

就是位於東山街,竹中正對面的龍滿排骨

店裡有提供熱湯及冰紅茶,紅茶普通一般般偏甜

熱湯是自己盛裝,每次湯裡的料都超級多!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真的是爆多那種,舀一杓起來的料比湯還多,要撈不到料很困難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給料超級大方,真的是佛心店家!

湯的種類滿多變的~

目前喝過的有番茄蛋花湯、味噌豆腐湯、酸菜豬血湯、蘿蔔湯

總共會有三種配菜,再加半顆蛋/豆干/香腸

配菜調味不會過鹹,有比其他家口味清淡一些

飯菜份量都很足夠,基本上我都吃不完

必須要說他們的米飯真的煮的好吃!也是讓我常來報到的一點

普通便當店的飯很難吃到好吃的,不是太乾就是太濕結成塊

這間的米飯吃起來就是QQ的~

我推薦他們的炸排骨跟鐵板豬排便當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炸排骨便當 $70

他們的豬排肉質紮實,炸排骨的外皮也很酥脆

 

鐵板豬排便當 $70

 

如果不喜歡吃煎、炸物類,推薦滷雞腿和招牌便當

滷雞腿調味普通,不過蠻入味的,肉質也嫩

  

招牌便當 $65

而招牌便當的主菜就是偏瘦的梅花肉佐醬油,適合喜歡吃清淡的朋友

店內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乾淨,還有熱湯紅茶自行取用

很推薦大家內用,也省下了外帶的垃圾~

 

平日中午店家有蠻多外送,賣完就收

記得某次不到12:50就賣完了,晚餐也是大概六點半打烊

曾經有幾次特別跑過去結果撲空QQ

大家記得早點來訪或是先打電話訂購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~

 

 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龍滿排骨

新竹市東區東山街2號 (新竹高中對面)

03575069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美食 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