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訪的更新小心得:

除了主餐之外,其他品項都略有退步

濃湯和義大利麵的口味與之前吃到的不同,濃湯不知為何帶有一點酸味

品質似乎不穩定

 

今天分享的是位於竹北縣政二路的馬克斯牛排

其實不是第一次吃了,之前留下的印象不錯所以再訪~

 

這間餐廳在生日前十天以內,消費特定主餐就可以打五折,這次就是使用生日優惠(需出示身分證)。

 

1.JPG

每一個主餐套餐都會包含 沙拉、酥皮濃湯、義大利麵、排餐 ,另外還有自助吧吃到飽

自助吧包含了咖啡機、各式茶包、雀巢茶飲 、可以自己擠的霜淇淋 、例湯(牛肉羅宋湯) 還有可以現烤的法國麵包附上不同抹醬。

以平價的牛排餐廳來說,我覺得他的自助吧蠻不錯,有霜淇淋就加分。

首先是凱撒沙拉,口味普通,至少生菜沒有苦味

 

  

 

第二道是我最愛的酥皮濃湯~

酥皮濃湯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酥脆的外皮單吃好吃之外,浸泡在濃湯裡吸附奶油香氣,外層也包覆了湯的濃稠口感,一片兩吃好好吃阿~

 

  

 

現在有賣酥皮濃湯的店家愈來愈少了,不知道新竹哪裡還可以喝到好吃的濃湯,目前只知道這間牛排餐廳有 

再來是份量少少的蛤蠣義大利麵,之前吃過當時義大利麵的份量比較多,現在有縮水了一些QQ

吸附在麵條上的蛤蠣鮮味和塔香的存在感很強烈,第二次的口味有偏鹹一些。

另外,在菜單上寫的是肉醬口味,實際送過來的是蛤蠣義大利麵(?)

 

  

 

接下來終於是主餐!每次吃到這裡,我的肚子就大概六七分滿了😅

第一次吃的是翼板霜降小排,肉質軟嫩 推薦! 不過當時朋友點的沙朗牛排就滿乾硬的,咬了很久

(在這裡黑胡椒和蘑菇沾醬是另外附上的喔,記得跟店員索取)

 

 

今天吃的是Toro里肌豬排~雖然是牛排餐廳,不過必須要說他的豬排真的好吃!!

一般的牛排餐廳賣的豬排通常都是普通,在吃過他們家的豬排真的令我印象深刻

 

  

 

豬排有一定厚度,外層煎的焦香有點脆脆的,吃進嘴裡有肉汁和彈牙的口感

肉應該有用醃料處理過很有味道,推薦👍 

 

  

 

我覺得這家餐廳的牛排普通,而豬排則是超乎預期,推薦給你們~

優點:餐點好吃,環境乾淨整潔而且沒有油煙味

缺點是上餐點的速度真的滿慢的,當時店裡也只有一位外場員工上菜兼收拾,還好我吃東西比較慢

所以我個人覺得上菜慢沒有什麼影響,剛好可以一直吃自助吧~

因為這次是搭配生日優惠,一個人的平均消費是250 ,這個價錢可以吃到好吃的豬排以及無限量自助吧,CP值很高!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  

 

1.JPG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馬克斯牛排館

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06號

電話 : 035585687

營業時間 : 11:00 ~ 14:00  17:30 ~ 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