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吃的是位於竹東市區中山路上的滿滿大腸麵線

這間店只開早餐到中餐時段

店內只簡單販賣著麵線、粥、飲料

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粥的配料是可以自選的!

小碗的選兩種,大碗粥可以選三種(香菇/肉鬆/皮蛋/蝦仁)

對於我這種不敢吃皮蛋的是一大優點

這次點了小碗的大腸麵線及香菇蝦仁粥

   

大腸麵線(小碗) $50

香菇蝦仁粥(小碗) $45

雖然點的是小碗,不過這個份量真的很多阿~

不管是粥或是麵線,上面都鋪滿了滿滿的料,給料相當大方

滿滿配料底下的白粥看似清淡,其實吃起來還蠻夠味的

雖然粥煮的糊,不過米粒不是軟爛的口感

除了自選的配料之外,清粥裡還有肉絲、紅蘿蔔絲、吻仔魚

他們家的辣椒醬我覺得蠻好吃的,有著類似新竹寶山路皇膳湯包辣椒的香氣

  

加了辣椒醬的粥嚐起來更香,好吃~

不過這間的自製辣醬辣度高很多,要酌量食用

麵線的部分有加了一些沙茶醬,另外也有九層塔葉,提升了整碗的香氣

大腸吃起來Q彈,有一點嚼勁

  

加了超多大腸,隨便一撈都有~用料實在大方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的粥,麵線的部分我覺得口味偏普通

對我來說和中央市場附近的大腸麵線差不多~並沒有特別偏好某一家

竹東中央市場大腸麵線

 

菜單(來源:店家FB

 

 

延伸閱讀 : 2018新竹地區壽星生日優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滿滿大腸麵線&廣東粥(原大郵局)

竹東鎮中山路10號

05:40~12:40

週一店休

0920536038

竹東地區滿300元外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