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平常吃的早餐幾乎全部都是加工製品

今天吃的是位於清大附近金城一路上的家鄉味早餐店,店內販售的是手工製作的眷村味早餐

有紫米飯糰、鍋貼、蔥油餅、蛋餅、韭菜盒子,甚至還有涼麵

較特別的飲料有他們自製的紫米黑豆漿

 

  

紫米黑豆漿、奶茶 $15 

 

他們家的飲料的甜度較低,大概是一般的微糖

一般早餐店飲料都太甜膩了,所以我還蠻喜歡的~

紫米黑豆漿喝起來紫米味蠻重,喜歡紫米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

一杯飲料才$15,卻是500毫升的份量,真的很便宜

奶茶的部分茶味很淡,比較不推薦

  

韭菜盒子 $30

 

他們家的韭菜盒子超厚的~~厚度是一般的兩到三倍

外皮煎的酥,裡面的餡料非常飽滿!

  

口味我覺得普通偏上,調味較一般清淡一些

我覺得這家是目前吃過新竹數一數二好吃的韭菜盒子

 

店家主打的紫米飯糰的飯很Q彈~我很喜歡他們的米飯~~

份量也蠻大的,吃完飽足感很夠

  

綜合紫米飯糰 $35

 

餡料有包含少見的吻仔魚、魚鬆、滷蛋、菜餔、酸菜、油條等一般常見的佐料

蛋餅的部分我覺得普通,跟一般早餐店的無異,只是份量有多些

而辣椒醬使用的是豆瓣醬,完全不辣~

  

豬排蛋餅 $35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餐點都算不錯~既特別、口味合適,也便宜

下次再訪再嘗試他們的鍋貼和涼麵~

  

 

店家資訊:

家鄉味早餐

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99號

6:00~12:00

03-571267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