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吃的是位於新竹竹科附近科園社區內的傅記手工蛋餅

他們家的特色是蛋餅皮是手工製作

蛋餅皮偏厚,也有一定的Q度

口感不像粉漿蛋餅這麼軟,嚐起來的嚼勁比較像蔥油餅~

菜單選擇性多元,每次來都會點一個新口味試試

  

九層塔香腸蛋餅 $45

蛋餅包覆整隻香腸搭配九層塔煎蛋,完全是超邪惡又很滿足的早餐

吃完一份就活力滿滿

  

泡菜燒肉蛋餅 $45

夏天就想來份酸酸辣辣的食物

我個人蠻喜歡泡菜口味的蛋餅,吃了整個開胃

蔬菜燒肉蛋餅 $45

搭配的是生菜,吃起來多了清脆感

不過我覺得跟燒肉沒有很搭,沒有很喜歡這個口味

   

吐司系列也很不錯,是用熱壓吐司機製作

配料豐富,以他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/P值高

生菜份量很多~愛吃生菜的一定要來一份

  

配料包含起司,整體吃起來濕潤,非常順口

豬排是有厚度的,也醃製的不錯吃,並非一般早餐店的加工食品

  

豬排蛋總匯烤吐司 $35

 

另外也有一般少見的炒麵

我個人喜歡他們的炒麵勝於手工蛋餅,每次必點!

  

炒麵 $40 (加蛋 $5  加燒肉 $10)

搭配蒜頭下去炒,炒的很入味,吃起來非常香!

還有搭配一些青菜,是一種很安心的家常味炒麵

而且他們的麵條不會軟爛,吃起來有點QQ的

 

他們家的燒肉以油脂居多,厚度也比豬排薄的許多

炒麵在一般早餐店也不常見,所以我很推薦大家來這邊點上一份來嚐嚐~

在中午時段還多了飯類的選擇,是只有單樣主菜,不會有其他配菜喔

之前吃過蔥爆牛肉飯記得也還不錯,不過我更喜歡他們的早餐系列

小缺點是這間店內用環境較悶熱,且有油煙味,所以外帶回家居多

手工製作之外,口味算是園區附近好吃的早餐,份量也很令人滿足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間C/P值高的早餐店!

 

 

菜單: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傅記手工蛋餅

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112號

06:00~14:00

週一店休

03-577007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延伸閱讀 : 新竹地區壽星生日優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東區眷村早餐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